內湖鄉村休閒農場

內湖鄉村休閒農場,位於內湖區五指山腰上,於95年經行政院農委會核准,成為台北市第3家、內湖區唯二、占地最廣的合法休閒農場,近1公頃的農場面積,讓園區內可提供豐富的各式體驗活動。
農場內一年四季皆有「看頭」,春天可賞櫻,看梅、李、桃花爭豔、火紅的山茶花怒放。夏季在高大的柚子樹下烤肉;入秋後可見香柚的蹤影,而進入冬季,園區內的柑橘則結實累累。為了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,配合團體的年齡與人數,農場提供食農教育、各式DIY、及 種植體驗、控窯、烤肉等體驗活動,讓大人小孩都能從玩樂中,有所學習。
只要短短幾十分鐘的車程,可讓您拋開都市生活的煩擾,不同的季節會給您帶來不同的收穫與感受,請您暫時放下匆忙腳步,親身體驗古早純樸的農家生活,竭誠歡迎您攜家帶眷來此烤肉,這裡地勢平坦,還有大片草坪,讓在都市成長的小孩能享受自由奔放的空間。
 
老師 家長 注意摟!!
本農場為台北市合法立案的休閒農場
只要是臺北市立幼兒園、台北市公(私)立國小
參加食農教育行程即可享有台北市農會補助(每位學童補助$150)
名額有限!!用完為止!!
詳情來電洽詢 (02)8260-2358
#為配合政府響應環保,用餐者請自備碗筷。謝謝!!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